玩转花筑小程序 分分钟get朋友圈十一旅行制胜秘诀

时间:2019-09-27 17:17:10       来源:项城网
整整7天的国庆超长假期就快到了,据说超半数上班族已经无心工作,一心一意只想帮祖国母亲庆生,顺便四处走走打卡定位。那么,你的假期旅行安排上了吗?

一场超赞的旅行,既要不露痕迹地制胜朋友圈,更要放松身心,感受目的地的深层文化魅力。近期,花筑酒店与百度APP联合推出的“跟着苏东坡去秋游”活动仍在持续发酵,百度APP搜索打开“全民游秋色”小程序,旅行达人苏东坡将带领玩家线上游览花筑酒店美景,为你打造最in的假期出行攻略,活动期间更有多重旅行福利相送,让你十一畅快玩,节后不吃土!

据了解,花筑是旅悦集团旗下的景区精品度假酒店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在建筑整体设计、房间装潢中充分结合景区风格,为游客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不一样的文化体验。景区特色美景与花筑酒店相映成趣,营造出“住在花筑,住进风景”的绝妙旅居环境。

(花筑·杭州漫居度假酒店)

无论是美如天堂的古韵苏杭、宜放空身心的丽江古城,还是繁华的东京、风情十足的清迈,在各大热门旅行目的地景区,都能看到花筑酒店的身影。而借由“跟着苏东坡去秋游”小程序,玩家们可以打破时空界限,与以苏轼为首的“三苏乐队”嗨玩各大景区,还能通过点击获得“出行盘缠”,抽取“花筑旅行全球通行证”、“500至50元优惠券”等旅行大奖,可谓福利满满。

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如今谈起旅行,人们关注的不仅限于对陌生风景、新鲜美食的尝鲜,而更多的是一种对远方生活的向往与体验。为了更好地拉近与游客之间的距离,真实呈现花筑酒店的众多细节,花筑还举行了线下探店活动,由12名旅行大V亲身体验酒店环境,以vlog、图文等形式记录探店过程,为游客们提前解锁酒店内的赏玩乐趣。

(花筑·龙胜龙脊月上山舍酒店)

花筑酒店联合百度APP推出的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25日,参与互动获得的旅行优惠券,可直接跳转至旅悦集团旗下酒店的官方预订平台——“花筑旅行“兑换抵用,游客只要通过百度APP搜索“花筑旅行”小程序,无需格外下载,就可以轻松查找、预订酒店,轻松便捷。

“一花一世界,一筑一生活。”每个旅行目的地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文化气质,这种气质藏在当地人习以为常的生活中,藏在一栋栋别具一格的地域特色屋宇中。慢下来,住下来,花筑酒店的魅力就在于此,旅行的真谛亦如是。

还在等什么呢?这个国庆黄金周,住进花筑酒店,全沉浸、无盲点的美景盛宴,让你分分钟成为朋友圈人人艳羡的旅行大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