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推送全新补丁 解决KB4535996对Win10系统带来的网络问题

2020-03-31 08:05:44来源:快科技

此前,Windows 10的二月度更新补丁KB4535996引发诸多用户不满,虽然修复了搜索问题,却带来了启动失败、性能劣化、蓝屏、睡眠异常、签名工具SignTool.exe报错等BUG。

此外KB4535996也引发了Windows 10的网络链接问题,特别是在使用VPN时,Office应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Outlook)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

3月30日,微软终于推出全新补丁来解决KB4535996引发的网络问题。

在该补丁说明中微软写道:“Microsoft更新目录上现在提供了带外可选更新,以解决一个已知问题,即使用代理的设备(尤其是使用虚拟专用网络VPN的设备)可能显示受限或无Internet连接状态。”

微软建议用户仅在遇到相关问题时再安装此补丁,用户可以检查Windows Update来获取该更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