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谷歌Pixel 3、Pixel 3 XL库存已清空正式在线上商店下架

2020-04-01 08:11:26来源:快科技

4月1日消息,谷歌Pixel 3、Pixel 3 XL从谷歌在线商店下架。

谷歌发言人向外媒Android Police证实,谷歌Pixel 3、Pixel 3 XL库存已经清空,两款设备从谷歌在线上下架。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方平台仍有少量存货,像B&H Photo、百思买等等,B&H Photo正在销售Pixel 3 XL,售价4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百思买正在销售Pixel 3。

规格方面,Pixel 3采用5.5英寸FH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20万像素。

Pixel 3 XL采用6.3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平台,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20万像素。

另外,Pixel 3、Pixel 3 XL的下架意味着Pixel新品即将登场,它是定位中端的Pixel 4a。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显示,Pixel 4a背部为矩阵相机,使用后置指纹方案,屏幕为挖孔屏形态,预计起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