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新预告:量产版保时捷Taycan头灯内部造型

2019-06-26 11:48:28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保时捷继续发布了一张Taycan车型的预告,此次发布的预告图详细的展示了量产版保时捷Taycan头灯内部造型。据悉,新车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也已开始接受预订,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最新预告图』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向我们详细的展示了新车头灯以及部分前脸的造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新车名为Porsche LED Matrix System(保时捷LED矩阵系统)的LED头灯组。我们可以看到Taycan的头灯采用无灯罩的设计,四颗LED分别位于四角,同时周围还设置了带有电路状纹路的银色饰板,显得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的头灯至于前脸侧面的U形进气沟槽内,这同样与此前的谍照较为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海外路试谍照,来源:carscoop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设计图』

此前我们已经多次曝光了保时捷Taycan的谍照以及设计图,整体来看,该车设计与2015年推出的Mission E概念车十分接近,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改进。如前包围的设计,量产版显得更具侵略性。而在车尾侧面,Mission E概念车优美的溜背式造型得以保留,同时车尾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来自Mission E概念车的内凹式贯穿尾灯。此外,保时捷Taycan的车尾下方同样采用了富有运动感的设计,大尺寸的外凸式扩散器仿佛在展示其非凡的性能。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此前曝光的保时捷Taycan国内路试谍照显示新车在内饰方面高度还原了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新车内饰采用了多块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整体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保时捷Taycan将搭载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将由一块锂电池组供电,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与此同时,得益于800伏特高压快充设备的配套使用,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性能表现方面,Taycan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足12秒。

关键词: 量产版保时捷 头灯内部造型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