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亚马逊为打击商家价格欺诈:禁止全部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湿巾上架

2020-04-03 08:20:55来源:快科技

今天,全球首富贝索斯的亚马逊宣布停止向公众提供N95口罩,将在新冠病毒爆发期间优先向医院、政府机构和其他团体输送必需物资。

除了N95口罩和类似的口罩以外,亚马逊还将限制公众获取新冠病毒诊断套件,并将监测其他产品类别以确定是否应该优先卖给医院和政府组织,供个人使用的小容量消毒剂和湿巾等其他物资则仍将面向公众出售。

亚马逊本周早些时候在其网站上推出了一个专用于新冠病毒相关物资的新板块,任何美国认可的医院或联邦机构和州政府机构都可以在这个板块上填写表格,以获取N95口罩、外科口罩、防护面具、手术服、外科手套和大容量消毒剂等医疗必需品。

上个月,亚马逊宣布禁止所有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湿巾上架,目的是打击价格欺诈行为。此外,亚马逊称其已经下架了100多万种对新冠病毒做出可疑或误导性陈述的产品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4月2日18时(北京时间4月3日0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900306例,死亡45693例,目前全球已有205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中国以外接近82万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40529例,截至目前日内新增25526例;死亡病例达5810例,日内新增708例;治愈病例达10365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