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王石率集体员工捐出53亿:清华今后将多了座万科学院

2020-04-02 17:36:15来源:快科技

今日(4月2日),万科创始人、董事会名誉主席王石代表万科员工向清华大学捐赠2亿股万科股票,用于共建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

按照发稿时万科股价(26.76元),2亿股股票约合人民币超53亿。

据悉,此次王石是代表万科人全体将企业股中心的全部资产2亿股万科股票一次性捐赠给清华教育基金会,用于设立“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科发展专项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清华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的首任院长将由原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担任,王石出任学院理事会名誉理事长。

资料显示,清华大学目前设有20个学院、59个系,是具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和医学等学科的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相信此次公卫健康学院的设立将进一步丰富清华的学科体系、提高其研究实力,为国家培养人才,为人类卫生健康事业产生新的贡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