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IGN高分新作《生化危机3:重制版》即将上线:画面栩栩如生

2020-03-31 08:09:27来源:快科技

虽说《生化危机3:重制版》要到4月3日才会正式面向普通玩家,但是现在已经有媒体提前放出了这款《生化危机》新作的评价。

从IGN给出的打分看,《生化危机3:重制版》可以打到9分的高分,其认为这是一部惊艳的作品,塑造了极为详细生动的世界,提供了令人屏息的生存恐怖体验,这款作品与去年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样出色。

就像之前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一样,《生化危机3》于2020年推出的重制版在完全更新游戏玩法/操作的同时,再现了90年代末原版游戏的恐怖和紧张气氛,做得非常出色。它玩起来就像是一款2020年的游戏,而实际上也确实带给了玩家本世代的新体验。

经典世界在华丽的细节中被描绘得栩栩如生,而有趣的关卡设计使得探索它也成为一种乐趣,让人重玩起来欲罢不能。要是所有的重制版游戏都能这样就好了,再多来一款吧。

《生化危机3》是由卡普空开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于2000年10月30日发行。如果玩过《生化危机2》的玩家对《生化危机3》的剧情不会产生排斥心理,因为游戏的前半部份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前,女主角吉尔一直调查有关安布雷拉公司的地下业务。

从时间线上可以了解关于《生化危机2》更多的故事,而《生化危机3》游戏的后半部份则发生于《生化危机2》之后,当时吉尔已经康复过来,于是继续出发逃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