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全新Surface亮相:搭载Ice-Lake-U处理器+酷睿i5-1035G1

2020-03-30 08:20:29来源:快科技

随着新一代Surface的脚步越来越近,一些基准数据库中出现也出现了不少全新Surface的设备信息,此前在3DMark数据库中就出现了一款“OEMTI OEMTI Product”的Surface产品。

近日,又有一款全新的Surface出现在UserBenchmark网站上。

这款Surface设备名为“Oemqn Product Name EV1”,搭载了Ice-Lake-U平台10代10nm酷睿i5-1035G1,基础频率1GHz,睿频频率3.6GHz,四核八线程,TDP15W。

其他规格包括1536x1024分辨率屏幕,3:2比例,16GB LRDDR4内存,和512GB SSD,硬盘型号为HFM512GDGTNG-87A0A,与Surface Laptop 3 和Surface Pro X的硬盘相同。

目前市售的Surface并没有搭载i5-1035G1处理器的版本,所以这款产品极有可能是全新Surface产品。

逻辑上讲,这款产品有可能是升级后的Surface GO 2或者Surface Book 3(入门款),此前也有消息确认了Surface Book 3将搭载Ice-Lake-U处理器。

那现在的问题就是微软将会在什么时候发布这款新品了,考虑到目前疫情现状,微软很可能会推迟或者直接在线上发布开卖,总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