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Xbox老大表示;硬件将不会发生延期情况 我们的比PS更好

2020-04-02 08:10:23来源:快科技

4月1日,IGN发布了一则对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的采访播客,在采访中,Xbox老大透露了不少猛料,也谈到了自己对于PS5的看法。

Phil Spencer表示虽然有疫情影响,但中国供应链已经恢复了状态,所以Xbox Series X的硬件方面进展正常没有延误,如果真的发生任何延期,那将与软件有关,不过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他还被问到了对于前几天公布的PS5的看法,Phil Spencer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当我们看到公开信息时,我感觉我们在硬件平台的选择上做到比他们更好( I felt even better about the choices that we made on our platform)。”同时猛夸了一顿Xbox硬件团队。

此外Phil Spencer也透露了自己对于Xbox Series X定价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对能买到新Xbox的价格感到满意,认为这是一个成功的定价策略,而且将确保我们在定价方面的敏感度(暗示会根据PS5调价?)。

至于发售日期,Phil Spencer表示其目标依然是2020年圣诞季。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