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网络流量受民众居家影响大增 一日AMS-IX峰值高达8Tb/s!

2020-03-31 08:07:51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AMS-IX的数据显示,因为疫情影响,其网络流量大增,正式在3月30日突破8Tb/s,峰值高达8.147Tb/s!

Tb/s是太比特每秒,8Tb/s约合1TB/s太字节每秒。

换句话说,在峰值期间,AMS-IX中心迎来了1TB/s的网络流量,这距离去年突破7Tb/s才刚刚过去3个月。

AMS-IX是荷兰互联网流量的主要枢纽,也是世界最大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之一。

互联网交换中心(Internet Exchange Point)是不同电信运营商之间为连通各自网络而建立的集中交换平台,互联网交换中心在国外简称IX或IXP,一般由第三方中立运营,是互联网的重要基础设施,境外知名IX有AMS-IX、Equnix IX等,国内有政府主导建立的北上广互联网交换中心,国内知名的第三方IX有位于上海的We IX(驰联网络)等。

作者.小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