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iPhone XR即将停止生产!因印度受严重影响

2020-03-30 08:19:54来源:快科技

之前不少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iPhone XR是当前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除了苹果的金字招牌外,还有就是相对便宜实惠的售价,这些都让它轻松拿下全球第一。

不过,疫情全球爆发下,也让iPhone XR的生产陷入了困境。据外媒报道称,苹果的主要供应商富士康在金奈生产iPhone XR,该地区现已受到印度COVID-19“封城”措施的限制。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在印度金奈工厂生产的iPhone XR预计将被停止或至少受到严格限制。泰米尔纳德邦地区必须遵守该国的“封城”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

Greater Chennai Corporation专员G Prakash 告诉《印度时报》说: “由于这是非常紧急的医疗事件,我们已经采取了这些严格措施。将由30个公司和警察联合小组进行巡查,以检查谁违反了这一规定。”

经过数周的试产,富士康自2019年10月以来一直在印度生产iPhone XR ,但据信富士康也计划在印度金奈生产iPhone 11。据报道,iPhone XR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销售中占据主导地位。

今年一月,富士康与苹果之间发生纠纷的报道称该制造商取消了在印度的50亿美元投资。有消息人士表示,苹果正在考虑将iPhone XR等中低端机型的生产,暂时迁移到国内,以满足日前的需要。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