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非Redmi K30 Pro 小米全新高性价比智能手机POCO F2已确认

2020-04-01 08:10:19来源:快科技

之前XDA开发者在MIUI相机代码中发现,Redmi K30 Pro在印度会以小米POCO品牌推出,业界猜测Redmi K30 Pro可能就是POCO F2。

4月1日消息,据mysmartprice报道,小米POCO品牌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在一场线上粉丝见面会上透露,Redmi K30 Pro并非小米POCO F2,后者实际上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

C Manmohan还透露,预算只有20000印度卢比的米粉可以考虑POCO X2,暗示POCO F2的售价超过了20000印度卢比。

上一代POCO F1发布于2018年,这是当时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45机型,售价只有20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000元)。

进入2020年,由于成本上涨,小米POCO F2保持20000印度卢比的价位已经不可能了。

规格方面,POCO F2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有望配备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预计会支持快充。

当然,尽管售价会上涨,但是POCO F2仍将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 Pro仍有可能会以POCO品牌推出,但是尚不确定具体型号,有一种猜测是POCO X2 Pro可能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K30 Pro。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