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中餐厅3》本周五开播 杨紫等新面孔亮相

2019-07-24 07:59:40来源:信息时报

本季《中餐厅》迎来王俊凯、黄晓明回归,还有杨紫等新面孔亮相。

湖南卫视第三季《中餐厅》将于本周五晚22:00开播。本季节目由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以及林述巍组成“合伙人”阵容,他们将用21天的时间,一同在意大利陶尔米纳西西里岛经营一家中餐厅。昨日,节目在成都举行“品鉴会”,除了曝光第一期节目的部分精彩内容,作为本季“中餐厅”主厨的林述巍也亮相和媒体记者分享了这21天中餐厅生活的深刻经历和感受。作为专业主厨,他还特别点赞了王俊凯有“大厨天赋”。

黄晓明是个“霸道店长”

继泰国、法国之后,本季《中餐厅》来到了意大利陶尔米纳西西里岛,五位合伙人将在这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中餐厅,并在21天内挑战完成两万欧的营业额。除了有一二季中餐厅合伙人黄晓明、王俊凯的回归,本季还迎来了秦海璐、杨紫、林述巍三位新人的加盟。 其中,林述巍是一位有着二十多年厨师经验的厨师,精通川菜、粤菜,在本季节目里,他也理所当然成为了“厨师担当”。

首次和艺人搭档共处21天,林述巍透露自己出行前的心情也是十分忐忑。而在节目录制的第三天,他和作为“店长”的黄晓明就产生了分歧。两人的矛盾点主要在餐厅经营上,比如上菜速度的问题,作为一个厨师,林述巍坚持美味至上,而黄晓明则考虑到顾客服务要到位,强调上菜速度,因为角度不同看法不同,“他非常坚持,我就非常的抗拒。”不过,他们最后采取了折中的解决方式。

在林述巍看来,黄晓明是一个“霸道店长”,有店长风范,坚持自己的做事原则,但生活上、其他时候也很帮助大家,“他有一点很好,经常在外面餐厅忙完了以后就会进到厨房里面,因为厨房一直都是很忙的。他会说‘有没有什么需要我做的’?我一开始会觉得你肯定是装的,就说‘黄晓明帮我把垃圾倒一下,把碗洗一下’,以为可能是作秀会做一下,但是他全部做完了,而且是干干净净的,没有厌倦做这个事,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他真的是非常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一个人。”

杨紫是团队里的“开心果”

除了交锋较多的“店长”,另外几个人也给林述巍留下深刻的印象。担任“财务总监”的秦海璐,工作严谨程度让林述巍感叹超过了他对这一职务的理解,“一开始我不理解,这么小的餐厅,就5个人,还要走这么多的流程吗?后来发现她是对的,就是因为她的坚持,我们营业21天,她都管控得非常好。做餐饮不能只看收入,要看收入、净利润、毛利润”。

而在第二季节目里厨艺就受到过不少关注的王俊凯,也被林大厨认证,是几个人当中最有“大厨天赋”的,“他非常有悟性,学东西很快。我觉得我每次在炒东西,起锅的一瞬间,他都很关注,这个跟他学做菜快是有关系的。他也很忙,经常就是我做菜,他跑过来试完以后就问,把关键点记下来。”

至于杨紫,林述巍则表示她除了做好分内工作之外,还充当了团队里的开心果,“杨紫确实每天都很开心,很可爱的这种。有一天我特别感动,她自己很有压力、工作又很多的时候,还是会用很天真、很可爱的方式跟我交流”,这种轻松的沟通方式对于处于紧张工作状态的大家,也有缓和的作用。

关键词: 中餐厅3 杨紫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