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汽车市场变化迅速 丰田将推动“May 2020”计划

2019-06-26 13:56:07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推动“May 2020”计划。原则上,日本境内的所有丰田汽车销售点可提供在日本上市的所有丰田车型。

汽车之家

丰田推出该项计划的原因在于,汽车市场变化越来越快,汽车网联化、自动化、共享化、电动化领域的创新进展迅速。丰田需要进一步加快日本本土6000家销售点的利用率,同时还要实现销售网络的创新。

此外,丰田计划通过各家销售点为用户提供车辆销售及移动出行服务体验,通过提供基础服务来满足用户要求。该计划在确定前,还需要与丰田旗下的各家日本车辆销售公司进行相关协商。丰田于2018年11月首次发布了该计划,希望在2022-2025年间为日本的汽车销售点提供一个过渡期,使各店逐步实现针对所有丰田本土车型的销售。

汽车之家

为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便利,丰田还将大幅扩充其汽车共享服务,囊括所有的丰田销售点及丰田汽车租赁点,使得该项服务跨越了传统的鸿沟。丰田计划布局并优化全日本的销售网络,实现向移动出行服务公司的转型,该计划暂时没有向全球推广的打算。

关键词: 汽车市场 丰田 May 2020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