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2020年将迎来首次重磅更新:最快在月底正式推送

2020-04-03 08:15:16来源:快科技

作为今年最重要的Windows 10版本更新,v2004早已经被微软开始了内部测试,除了解决一大堆Bug外,还会带来不少新功能。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Windows 10 20H1预览版本中的一项新发现表明,今年Windows 10首个重要更新(当前代号20H1)正式名称为2020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

据悉,微软可能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中旬开始推出Windows 10 v2004的正式版,而新的系统版本会带来新的搜索体验,并且会自动减少磁盘和CPU使用率等。

之前有外媒给出消息称,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Windows 10 2004版会以更直接的方式与蓝牙设备进行配对,用户可以通过不执行蓝牙配对过程的所有准备步骤来节省一些时间。

现在Windows 10 2004版扩展这些功能,进一步推动了配对过程。因此,当检测到蓝牙设备处于配对模式时,Windows 10将开始显示通知,指导用户完成整个配对过程,配对完成,Windows 10 2004版将通过弹出通知告知用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