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天气APP Dark Sky宣布正式被苹果收购 Android版将在7月份下架

2020-04-01 08:10:50来源:快科技

近日,Android平台最受欢迎的订阅式天气APP之一Dark Sky官方宣布其被苹果收购。

Dark Sky官方表示被收购后,Android和Wear OS上的Dark Sky APP都会在2020年7月1日下架,届时将关闭服务并提供退款,iOS版APP则不受影响。

Dark Sky在Google Play上拥有超过100万次下载,总计共20170个评价,评分超过4.4分,是一款有口皆碑的天气APP。

而在App Store上,Dark Sky的表现更是耀眼十足,售价3.99美元的情况下,还收获了7.2万个评价和4.6分的超高评分,甚至入选了编辑精选。

目前Dark Sky将继续为Android APP提供支持知道7月份,届时APP下架关闭后,所有订阅者都将会的2.99美元/年的退款,此外其官网也会正式关闭。

不过苹果并非一直对Android平台这么不近人情,此前苹果曾收购了一个音乐APP Shazam,它的Android版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甚至还在定期更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