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软全新3屏Surface专利曝光:完美解决屏幕折叠褶皱问题

2020-04-03 08:17:40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微软概念中的折叠屏与其他厂商不太一样,他们放弃了柔性屏+折叠,转而使用更加成熟的双屏折叠方案,并推出Surface Duo和Surface Neo。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微软并没有考虑填上双屏中间的缝隙,近日,一份微软于2019年7月份申请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出人意料的解决方案——3屏Surface。

从专利图片上看,微软计划使用第3块屏幕填充到两块屏幕之间,实现与柔性屏类似的显示效果。

这块铰链屏幕与正常屏幕并不不同,也可以用于显示界面、通知、书签等操作,如果将双屏外翻折叠,那么露出的铰链屏幕可以显示一些操作选项——类似上一曲下一曲,供用户操作,让人想起小米MIX Alpha的某些设计。

该设计即解决了双屏折叠中间空出一块的问题,又不会带来柔性屏折叠后的褶皱等问题,非常完美,但真的应用到实际产品中还需要解决许多问题,比如3屏间的边框如何处理,总之我们今年应该是看不到类似产品登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