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小米官方预10周年热米粉节:免费发放5000万无门槛现金红包

2020-04-03 08:19:44来源:快科技

4月3日消息,小米预告米粉节将派发5000万元无门槛现金红包,4月7日正式发放。

除此之外,小米米粉节还提供了小米10、小米10 Pro 24期免息分期购机活动,一天最低仅需5.5元即可拥有一台小米10。

更重要的是,官方强调小米10周年米粉节会有22款爆款新品,100款爆品年度新低价,3大服务升级,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称“绝对出乎意料”。

当前小米已经剧透了部分新品将在米粉节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它们是Redmi智能手环、小米大屏电视、洗衣机产品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将于4月9日米粉节当天首销,售价19999元。

Redmi智能电视MAX 98英寸是迄今为止最大的Redmi电视,官方称之为“影院级巨幕”,屏占比达到了98.8%。

它采用4K高分辨率,NTSC 85%宽广色域、192 分区动态背光,支持HDR,搭载第九代画质引擎,拥有20余项画质调校技术加持,画面更细腻,色彩靓丽不失真。

规格方面,它搭载12nm制程Amlogic四核A5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内置小爱同学,按住遥控器语音键就可以跟电视交流,今天的天气、想看的电影、影视百科,你想问的它都能回答,还可以操控各种智能家居设备。

总而言之,这一届米粉节值得期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