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iOS 14新系统中将重新管理密码:新增一层加密 提醒用户重复使用密码

2020-04-02 08:10:45来源:快科技

提起输入密码这件事,相信不少用户都感到头疼不已,的确这快需要厂商提高用户体验。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将在即将发布的iOS 14系统中对密码进行重新管理,以方便用户输入体验,或者说减少重复、多次的输入密码。

另外,最新的报道中还提到,苹果将增强iOS系统的iCloud钥匙串密码管理器功能,增加两步验证等高级功能。在iOS和macOS平台上,iCloud钥匙串功能可以储存所有密码、信用卡等敏感信息。不过与 1Password 或者 LassPass 相比,苹果 iCloud 钥匙串缺少很多重要功能。这一切会在iOS 14中发生改变。

苹果正在测试的新功能包括,警告用户重复使用的密码,避免用户在多个网站上使用相同的密码。两步验证功能意味着,输入密码后,还有另外一层加密。

据悉,苹果正在开发全新的iOS主屏,具体来说就是在iOS 14中新增页面,允许用户通过列表查看自己的应用。目前,我们只能通过图标,也就是网格方式查看iOS应用,或者通过搜索。全新的列表模式会显示所有应用的图标,名称等信息。

此外,列表模式还有多种分类功能,比如可以只看有未读消息的App,可以查看最近使用过的App等。这种全新的列表式还支持Siri建议,根据时间、地点自动向你推荐可能会使用的App。比如当你到达体育馆时,Siri建议会建议你打开音乐App。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