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罕见!全球手机市场迎来10年前所未有的寒冬 预计将暴跌2亿4千万!

2020-04-03 08:18:53来源:快科技

近日,数据统计公司CCS Insights发布了全新的手机市场销量预测,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会严重受影响,销量暴跌1.5亿至12.6亿部,而手机市场则会同比下降13%,大跌2.4亿部至15.7亿部。

CCS预测这将是自2011年以来,手机市场10年来最低点,真正的寒冬。

CCS还指出,全球手机销量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暴降29%,下半年依然不容乐观,即便在传统旺季圣诞季的销售额也将下降3%,这里的手机包含智能机、翻盖手机和功能机。

不过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只是暂时被压抑了,并没有消失,CCS预测手机市场将在2021年正式反弹,增长12%,接近或超过2019年的销量水平,随着经济复苏,2022年手机市场将会再次繁荣,CCS预计2022年全球手机市场将会增长13%,达20亿部。

这份预测并非空穴来风,近日数据统计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2月份全球智能手机统计数据显示智能手机市场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跌幅,出货量同比下滑38%。

总之今年手机厂商的日子都不太好过,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到明年。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