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小米官方否认没有放弃平板市场!接下来将推出全新产品

2020-04-02 08:10:03来源:快科技

4月1日晚间消息,一位知友在知乎提问“小米放弃平板市场,对其生态的影响可以有多大?”

认证为小米公司高级产品总监的李创奇予以否认,表示小米没有放弃平板市场。

有知友留言,问题被终结,期待小米的新平板。

资料显示,小米在2018年6月份推出了小米平板4,随后推出小米平板4 Plus。

两款平板电脑以娱乐为主,其中小米平板4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Plus版本的屏幕尺寸为10.1英寸。

二者都打在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分别是6000mAh和8620mAh。

两款设备距今发布已有超过一年的时间,目前尚不确定小米平板产品线何时会再度更新。

业内人士指出,平板电脑的娱乐功能被屏幕越来越大的手机替代。平板电脑开始往移动办公领域发力,最新推出的iPad Pro就是典型例子。

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拥有一款能满足移动办公需求的便携设备,平板电脑便承担着这样的诉求。

可以预见,平板电脑将会在移动办公这一方面持续深耕,值得期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