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 > 正文

全国共227所高校1170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

2019-06-26 10:04:18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据教育部消息,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转发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名单的通知》,截至2018年底,全国共227所高校1170个专业通过了工程教育认证,分布于机械、化工与制药等21个工科专业类。通知原文如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截至2018年底,全国共有227所高等学校的1170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充分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现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发布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名单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19〕第1号)。

请各地各高校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增强“质量意识”,推动全国高校掀起一场“质量革命”,打造高等教育“质量中国”品牌。

(教育部网站截图)

关键词: 工程教育认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