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宝马新系统使用了一项新的技术对信号灯进行识别

2019-06-27 13:46:35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宝马正在研发下一代自适应巡航系统,新系统使用了一项新的技术对信号灯进行识别,能够更好的运用在城市交通环境之中。宝马公司计划在近期正式推出该系统。

宝马(进口) 宝马3系(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宝马将其名为“城市交通信号灯识别系统”,这是对该公司自适应续航系统所做的一次改进。新系统能够让汽车在遇到信号灯的时候自动减速,如果遇到红灯则自动停车,全程无需司机去踩刹车踏板。宝马公司的工程师表示,这项技术未来还能够让车辆识别路边的停止标牌。

汽车之家

宝马在德国慕尼黑进行了一次短途行驶测试,测试司机将自适应巡航的速度设定为30km/h,之后车辆驶向了一个信号灯。当信号灯从绿色变成黄色的时候,车辆的雷达探测到了这个信号,然后在测试用的宝马330i的仪表盘上显示了交通信号灯的图像。之后,车辆开始减速,直到在信号灯变成红色之前完全停车,全程无需司机做任何操作。

不过现阶段该系统还有一个小缺陷:如果你的车是红灯前的第一辆车,那么在信号灯变成绿色之后,这个系统不会做出反应,也就是车辆不会自动启动。在这种情况下,司机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踩踏油门踏板,完成起步;另一个是你也可以点击方向盘上的“Resume”按钮,让车辆向前行驶。如果你不是第一辆车,那么这个系统可以像一般的自适应巡航功能一样,在前方车辆起步之后,你的车辆也可以自动起步。

宝马表示,该技术能够在最高80km/h的时速之下使用,但目前该技术还处于研发阶段。此外,并不是所有宝马车型都能使用这个功能,在正式推出之后,配备了新款雷达系统的车型,才能通过OTA升级获取这个功能。宝马希望在美国及其他多个国家内同时推出该功能,不过现在还不清楚它何时能够率先通过美国法律的批准。

关键词: 宝马新系统 信号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