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客运航线郑州—伦敦航线正式开航

2019-06-27 09:25:10来源:河南日报

6月25日,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郑州—伦敦航线正式开航。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了前来参加商谈合作事宜及首航仪式的南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一行。

多年以来,河南旅客前往伦敦需经北京、上海等地中转,特别是到卢森堡至少需要途经两个中转地,给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弥补客运发展的短板,在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民航局的大力支持下,南方航空开通郑州至伦敦直达洲际定期客运往返航线,这也是南方航空在河南开通的首条洲际直飞客运航线。

开通郑州—伦敦航线,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支持建设郑州至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我省加快构建内陆开放高地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南航将通过与英国航空深入合作,以代码共享方式打通郑州至卢森堡的客运通道,实现郑州与卢森堡之间的一票通达。

新航线的开通,将有力提升我省与西欧的互联互通水平,带动客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高效流通,促进“一带一路”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首航仪式,副省长徐光参加会见。

关键词: 直达欧洲客运航线 郑州—伦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