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首届“相约宏矗龙铂郡,邂逅有缘俏佳人”公益相亲节教师专场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09 11:29:24       来源:项城网

2019年9月7日下午,一场名为“相约宏矗龙铂郡,邂逅有缘俏佳人”的主题公益相亲活动在宜阳刚刚落成宏矗集团品牌体验中心门前圆满举办。

本场活动是宜阳首届公益相亲节,由洛阳晚报携手宜阳县委宣传部、宜阳县总工会、宜阳县妇联、团宜阳县委、宜阳县广播电视台、宏矗集团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公益相亲活动给广大宜阳单身青年邂逅幸福的机会。

为迎接这场盛大的相亲会的到来,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对宏矗集团品牌体验中心内外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搭台,并在体验中心室外准备了“姻缘墙”,只为到场的单身男女安然享受浪漫甜蜜的氛围和便利的信息交流

16:00分,有不少单身男女来到宏矗集团品牌体验中心的活动现场,他们精心打扮,希望在本次相亲会遇到自己的有缘人。签到完,个个在姻缘墙边上仔细观看资料,查看单身男女的个人信息和择偶要求,希望借此机会,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成功牵手另一半。

活动轰动了整个宜阳城,许多操心子女婚姻大事的父母,下午早早就来到体验中心,在姻缘墙边上看了一遍又一遍。

家住宜阳县的一位阿姨跟我们的工作人员交流说:“我是宏矗龙铂郡一期的业主,在龙铂郡的微信公众平台上看见报名信息,就想先替我女儿来看看。我女儿,是宜阳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年轻漂亮,眼光高,今天下午学校上课过不来,我和老板就替她来了,刚刚还有两个男孩想见见他呢!”

相亲会还未正式开启,现场就已人气爆棚,签到处围满了登记信息和签到的单身青年们,负责签到的红娘们为他们贴上了专属的号码,颇有一种“拿着爱的号码牌等一个爱的人”的感觉。

不仅如此,宏矗集团贴心地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男女们准备了水果、甜点和饮品等,在这个充满爱的炎炎夏日,给大家送去了一丝丝清凉。

此外,宏矗集团还特意在活动现场还请到了宜阳洪爱医院的医疗服务人员,防止现场出现意外情况。

在浪漫的音乐声中,主持人登上舞台宣布这场相亲会的浪漫开始。作为主办方,宏矗的领导登台讲话,对现场单身男女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以及对整场相亲会的圆满举办充满了期待。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羞涩的单身男女纷纷走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积极参与我们精心准备的互动环节。

在游戏中,单身青年们不仅收获了对异性的了解,也收获了由宏矗集团提供的精美礼品,真是“奖品爱情”双丰收。经过了一系列的游戏,单身男女们在参与中逐渐熟悉,有大方自我介绍,优秀的经历赢得大家一致叫好的;有借着游戏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达好感的;有用唱歌等才艺展现自我的,现场氛围融洽和谐、热闹无比。

最后的精彩环节----三分钟约会,在前面各种互动的铺垫下便是水到渠成了,单身男女们各自成对,各自与有好感的对象进入体验中心室内,一起品尝现场制作的甜蜜蛋糕和水果甜点,满场甜蜜的泡泡在传递,短暂的交谈是心与心的碰撞,本次相亲会也在浪漫火热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宜阳首届“相约宏矗龙铂郡、邂逅有缘俏佳人”公益相亲节的成功举办,极大的满足了广大单身男女们对理想爱情的向往和追求,为他们搭建了相遇彼此的“鹊桥”。

活动中,许多大胆寻爱的小伙子都表示:恋人之间最长情的告白应当“给她一个最好的家!”所以许多年轻小伙子也是早早准备了婚房,有些还没来得及的表示,马上要来宏矗龙铂郡,为父母、为自己、给心爱的她,安家置业,共筑一个温暖而稳定的幸福之所。

宏矗龙铂郡,凭借着智慧健康的优质住宅,成就了无数对新人幸福的家。目前,宏矗龙铂郡二期臻美住宅咨询诚启,也是为了满足宜阳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未来,宏矗龙铂郡将有更多属于小家庭的幸福之花在这里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