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年会ppt制作模板免费下载,年会ppt制作模板免费下载软件

2023-06-20 12:11:42来源:

精美公司年会ppt模板免费下载

[图牛出品]2020年会PPT模板素材 免费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A6FtPDqletTj2KkVo1TGg 提取码: dnan 幻灯片模板即已定义的幻灯片格式。

免费下载PPT模板的网站有一块办公,一块办公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创意办公服务,提供了PPT模板、Excel模板、Word模板等办公人群常用服务,可以帮助个人及企业用户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提高办公效率。

PPT模板2018年8月21日更新 免费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jh2PLpeKnlmU5dBJA2PqQ 提取码: jdut 又称作正片,是一种底片或菲林。常见的规格有135和120两种。通常是彩色,但特殊目的也有黑白的正片。

哪里有PPT模版免费下载

Canva可画。Chuangkit(chuangkit.com)。Woodo幻灯片(woodo.cn)。微软Office官方网站,除了提供免费的PPT模板外,还有免费的Word模板和Excel模板。

优品PPT。一个有情怀的免费PPT模板下载网站!这是网站首页的原话,站内所有的PPT模板都可以免费下载,虽然上面的广告有点多,但还是非常实用的,关闭广告就能直接下载了。PPT宝藏。

免费下载PPT模板的网站有一块办公,一块办公致力为用户提供优质创意办公服务,提供了PPT模板、Excel模板、Word模板等办公人群常用服务,可以帮助个人及企业用户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提高办公效率。

Chuangkit(chuangkit.com)chuangkit 是一个老牌的设计网站,不过最近也开始搞PPT设计了。每一套PPT的颜值都在线。关键是,里面的大部分PPT模板,都可以免费使用,而且全部支持在线编辑。

【年会颁奖】年会ppt模板(倒计时+抽奖转盘)

1、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A6FtPDqletTj2KkVo1TGg 提取码: dnan 幻灯片模板即已定义的幻灯片格式。

2、然后再增加个“退出”类的“消失”动画,并设置动画的“计时”延迟1秒或0.5秒。再复制此文本框,调整好位置后,把数字改为3即可。 继续复制、粘贴,改数字为2,依次即可完成倒计数功能。

3、由于公司的电脑配置实在太低了,年会的颁奖视频我只能用PPT制作了。也没有用太多的动画效果,主要就是使用了 “飞入”“缩放”“路径”“飞出” 这几4动画效果。

公司年会要做PPT,大家有没有免费得PPT模板网站推荐一下,谢谢!

1、第一PPT网站。这个网站每天会从各大PPT模板网站中更新免费的PPT作品,相当于筛选过一次,也是免费的,质量一般般。officeplus官方网站。这个网站是微软官方的集PPT、Word、Excel、图片素材于一体的,老外搞的。贝贝素材网。

2、http:// 特点:全部免费;模板质量高 推荐:★★★ 微软 Office 官方网站,上面不仅有 PPT 模板,还有 Word、Excel 模板,甚至还有很多高质量的图片。

3、Canva可画 首先推荐Canva 这个网站,模板真的超级多,而且比颜值的时候它就没输过。不过更强的是,比内容和质量,Canva也没输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