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2022时事热点素材摘抄200字,时事2021最新热点素材

2023-06-20 07:39:07来源:

2022疫情作文素材摘抄

1、平安归来,凯旋庆功 坚守 面对疫情扩散的风险,坚守是最有力的回答。

2、肖刚 湖北咸宁赤壁公安特巡警队辅警肖刚,一直在疫情一线执勤,趁午饭间隙,他蹲在墙角与母亲视频通话。

3、别人回家,他们出发,从新年到前线,只隔一列动车。所谓伟大,就是平凡人在本可以保持沉默的时候,拼尽全力燃烧自己,为世界发出微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我们相信,大地回春、疫情消散、隔离解除,就在不远的明天。

4、关于疫情的作文素材 面对疫情扩散的风险,坚守是最有力的回答。

5、2022抗击疫情主题作文1 每当经历一些重大事件、重大任务,或面临重要关头、关键时刻,常常会孕育并诞生一种崇高而伟大的精神。

6、2022抗击新冠疫情优秀作文1 防控疫情,需要同舟共济。对于每个普通人而言,多居家、少外出、不聚集,就是在为自己的健康负责,为阻断疫情传播作贡献。

时事热点2022作文素材摘抄

1、如今,中国制造不再是“大路货”的代名词,而是在全球高端制造产业中拥有了一席之地。

2、时事热点素材1 2021年2月,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现场视频公开,视频中中国人民解放军某边防团团长祁发宝面对数倍外军张开双臂阻拦的背影,令无数网友感动落泪。

3、“一技之长,能动天下”“青春有梦,技无止境”“奋进新时代,技能创未来”。劳动者的人生出彩,就绽放在千锤百炼、焊花闪烁、刻刀起舞的岗位上,就迸发在以一流的技艺做出一流产品、托起一流产业的拼搏中。

4、对于语文的作文来说,能有一些热门的话题作文素材对于作文的提分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2022年的热门话题素材。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 颁奖盛典日前在京举行。

2022时事热点素材积累

事关百姓健康,无论是一毛一分的“锱铢必较”,还是成百上千的“大刀阔斧”,每一分努力,都体现着浓浓的人民情怀。

” 时事热点素材2 电视剧《山海情》是一部怀抱着塑史追求的扶贫题材电视剧,展现了20世纪90年代宁夏西海固地区人民易地搬迁、艰苦开拓的奋斗史,折射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长达40多年的反贫困壮举。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增强,近年来,我国大力实施“增品种、强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使得中国制造的整体形象得到改善和提升。如今,中国制造不再是“大路货”的代名词,而是在全球高端制造产业中拥有了一席之地。

2022年十大热门作文素材积累 家国情怀 内容梗概: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崇尚科学、热爱祖国的大物理学家——杨振宁 事迹:杨振宁为华人赢得了巨大的荣誉。

对于语文的作文来说,能有一些热门的话题作文素材对于作文的提分是非常有帮助的,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2022年的热门话题素材。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十周年 颁奖盛典日前在京举行。

中考作文写作的时候如果能够巧妙地运用一些新闻热点素材会让作文更加精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