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20个典型平凡人物素材100字,平凡名人素材

2023-06-17 17:10:12来源:

在平凡事业上坚守实现人生价值的人物事例200字数

奥托·瓦拉郝是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他的成才过程就极富传奇色彩。

孔子 一代先师孔子,初时以建立以“仁”治国的完美社会为志。周游列国之后,终于没有成功,然而它却是很好的老师,孔子的弟子遍及天下,他也最终成为我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

以甘肃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勇为例,就是一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

奉献一生的诺贝尔 诺贝尔是安全炸药和无烟火药的发明人。他把毕生的精力都用在研制炸药上。研制成功后,赢得了大量专利权,积累了许多财富。

朴实无华的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默默地为公司的事业发一份光,一份热,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青春无悔,奉献无悔。

贝多芬 贝多芬28岁时,由于疾病,听觉就开始减退,到了48岁,再优美的歌声他也听不见了。他只能用书写的方式来和别人交流。即使这样贝多芬仍进行着创作。他的不朽名作9部交响曲的后七部,都是在失聪的情况下完成的。

高考作文素材名人事例100字

1、高考作文万能人物素材 自我坚持纳兰性德 纳兰性德(1655-1685),满族人,字容若,号楞伽山人,是清代最为著名的词人之一。

2、高考作文素材名人事例——海伦·凯勒——残疾人的骄傲 美国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一岁半时因病丧失了视觉和听力,这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不可想象、不可忍受的痛苦。然而海伦并没有向命运屈服。

3、高考作文素材之名人事例一 艾萨克牛顿和罗伯特胡克都是英国历史上伟大的科学家,两人曾在光学研究上发生了严重分歧,经常为竭力维护自己的理论而争得面红耳赤,却最终谁也说服不了谁。

4、高考作文名人故事素材 篇1 达芬奇画蛋 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画家达芬奇,从小爱好绘画。父亲送他到当时意大利的名城佛罗伦萨,拜名画家佛罗基奥为师。老师要他从画蛋入手。他画了一个又一个,足足画了十多天。

5、高考议论文作文人物素材 【姓名】:范仲淹 【介绍】:宋代范仲淹有志于天下,他两岁便失去父亲,母亲贫困无依,就改嫁到长山一位姓朱的人家。

6、高考语文 作文素材 (一)巴顿喝下刷锅水 美国的巴顿将军是一位典型的军人,他的家庭也是准军事模式的。

在平凡中创造伟大的名人例子是什么?

平凡造就不凡名人例子如下:凿壁偷光 汉朝元帝时的匡衡,从小喜好读书。可是家里很穷,连饭都吃不饱,哪有钱上学读书呢?他只好白天干活,晚上自己学习。

袁隆平 名人在平凡中成就伟大的事有袁隆平的杂交水稻,他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却做了很大的贡献。

叶志平 叶志平,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史上最牛校长”。作为校长,他知道,确保娃娃的安全责任重大,所以他一次又一次地进行安全教育,一遍又一遍在组织避险演习。

平凡造就不凡名人例子是:司马迁默默无闻遭受弓形,最终在监狱里写成了《史记》,成为千古佳话,流传至今。

李素丽 李素丽,女,汉族,北京市公交总公司公汽一公司第一运营分公司21路公共汽车售票员,1962年出生,1987年入党。

叶志平,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史上最牛校长”。作为校长,他知道,确保娃娃的安全责任重大,所以他一次又一次地进行安全教育,一遍又一遍在组织避险演习。当大地震骤然来临时,2200多娃娃在1分36秒中全部撤离到操场上。

平凡中的伟大简短事例100字

1、大连市公共汽车司机黄志全,在行车中突然心脏病发作。在生命的最后一分钟里,他用最后的力气做了三件事:把车缓缓地停在路边并拉下手动刹车闸;把车门打开让乘客安全地下了车;将发动机熄灭确保了车和乘客的安全。

2、平凡中的伟大简短事例 致敬,每一束救死扶伤的凡人之光。

3、一天傍晚,天下起大雨,雷锋见公路上一位妇女怀里抱着一个小孩,手里还拉着一个小孩,身上还背着包袱,在哗哗的大雨中一步一滑地走着。

平凡又伟大的人【具体人物。事例】

1、李素丽 李素丽,女,汉族,北京市公交总公司公汽一公司第一运营分公司21路公共汽车售票员,1962年出生,1987年入党。

2、袁隆平 名人在平凡中成就伟大的事有袁隆平的杂交水稻,他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却做了很大的贡献。

3、弗莱明当军医的时候,看到很多战士因为伤口感染细菌而痛苦地死去,决心找到一种药物,来治疗因细菌引起的疾病。 在实验中,他偶然发现了青霉素。这种神奇的药物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这是他和几位科学家共同努力而获得的成功。

4、叶志平 叶志平,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史上最牛校长”。作为校长,他知道,确保娃娃的安全责任重大,所以他一次又一次地进行安全教育,一遍又一遍在组织避险演习。

5、一件件平凡而又乐于助人的小事,造就了我们的英雄雷锋同志。李素丽,女,汉族,北京市公交总公司公汽一公司第一运营分公司21路公共汽车售票员,1962年出生,1987年入党。

6、平凡而伟大的英雄人物——雷锋 雷锋生前是解放军沈阳部队工程兵某部运输班班长、五好战士,1962年8月15日因公殉职。

想要50篇人物素材100字左右!

文天祥少年正气》南宋末年著名的民族英雄文天祥少年时生活困苦,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才有机会读书。

可是,爱因斯坦自信自己的理论必然胜利,对哒伐不屑一顾。他说:“假如我的理论是错的,一个人反驳就够了,一百个零加起来还是零。”他坚定了必胜的信念,坚持研究,终于使“相对论”成为20世纪的伟大理论,为世人所瞩目。

高中作文励志人物素材积累(一) 物理学家安培 物理学家安培一天傍晚在街上散步,忽然他脑子里考虑到一个题目,就向前面一块“黑板”走去,随手从口袋里掏出粉笔头,在“黑板”上演算起来。

励志人物素材摘抄100字 《马云》 1999年的阿里巴巴创办者马云,对梦想从不放弃。他曾经想考重点小学,但却失败了;考重点中学也失败了;考大学更是考了三年才考上;想念哈佛大学也没有成功。

我们描写人物外貌,要着重选择最能体现。 描写人物的精彩片段(100字左右) 她的脸上有一双带着稚气的、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美丽的眼睛,就像两颗水晶葡萄。 这孩子黑虎头似的脸上,生着一对铜铃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高考议论文作文人物素材 【姓名】:范仲淹 【介绍】:宋代范仲淹有志于天下,他两岁便失去父亲,母亲贫困无依,就改嫁到长山一位姓朱的人家。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