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时事热点新闻素材2020,时事热点新闻素材200字

2023-06-17 16:09:34来源:

2022中考作文时事热点素材摘抄

环境问题的全球性 环境问题不仅是某个国家或某个区域的问题,目前已经发展成全球性的问题了。一个地区发生环境问题,影响的范围往往会大大超过该地区。

2022中考作文必备素材1 世间的美有很多,自然也分很多种,有些是风景美,有些是语言美,有些事动作美,这些美随处可少,随处可听,随处可见,唯有一种美是要靠心灵去慢慢体会的,那就是善良。 依稀记得那年,我才8岁,上一年级了。

2022惊艳中考的作文素材1 伤心的眼泪,痛苦的眼泪,激动的眼泪,每一种眼泪都有它那独特的韵味,而我觉得最有韵味的还要数感动的眼泪。在我十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出去了,没有在家,要等到晚上9点才能回来。

2022年时事热点素材 聋哑教师夫妻程洋和陶艳萍 在江西省于都县特殊教育学校里,有一对聋哑教师夫妻程洋、陶艳萍,他们用无声的温暖传递着对聋哑学生们特别的爱。

2022年河南中考作文素材1 假期在家,总是睡得很晚,窗间几点星光一轮弯月,耳边传来几声清脆的蜕鸣,便觉得乌黑静谧的夜间,竟也十分完美。 那种声音,就在我那狭小的卧室游走,不紧不慢,走得是那样的沉稳,一下,一下,又一下。

2020年时事热点素材积累

2020年时事热点素材精选 G20峰会将在沙特举行。第15届G20领导人峰会将于2020年11月21日至22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这是G20峰会首次在阿拉伯国家举办。

时事热点2020素材 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7日——舟曲特大泥石流九周年纪念日。8月8日——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北京奥运会举行十一周年。8月22日——邓小平诞辰115周年。

话题一:坚守 面对疫情扩散的风险,坚守是最有力的回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汇聚合力无私支援着武汉 “疫情不灭,我们不退!”每一位英雄都在抗疫一线昼夜奋战,奋勇拼搏。

辉煌成就——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 2020年,我国将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历史性地消除绝对贫困。

最新热点素材积累 事例一:“叔,这两天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不要出门,如果需要生活用品,您联系我,我们帮您买。

适合当作文的时事热点新闻有哪些

1、作文素材——台风“天鸽”台风“天鸽”重创华南沿海,抢险救援工作持续进行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24日远离广东,但余威继续肆虐西南,多地出现暴雨、大雨。

2、2重典治乱,猛药去疴。30、擦亮人民至上的底色,做人民群众安全的守护者,金色盾牌始终在人民群众心中熠熠生辉。

3、高考作文素材2021时事热点 热点素材一:武汉方舱医院全部休舱 方舱医院,见证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温度。为应对疫情暴发之初大量患者需要床位救治的难题,方舱医院成为我国公共卫生防控与医疗领域的一大创举。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