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每日一则英语新闻短篇题目加来源,英语短篇新闻2021

2023-06-15 18:09:13来源:

英语短篇新闻

一则简短的英语新闻最新如下:da and mint -- the two flavors everyone wants combined.苏打水和薄荷——所有人都想把这两种东西混在一起。

put Obama ahead克林顿,纽约参议员,有275对Obama的271,根据竞选和公告提供的名单。 Obama获取了三次许多superdelegates作为克林顿从3月4日圆竞选比赛。

周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巴马强调美国是一个“太平洋国家”。

McCain Looks to Regain Momentum in US Presidential Race.奥巴马势不可挡?麦凯恩欲转乾坤。

求一则英语新闻,要简短带翻译!!!

1、周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奥巴马强调美国是一个“太平洋国家”。

2、when it was chased and seized early Monday by a Japanese vessel in waters near Okinotori Atoll, some 1,700 kilometers south of Tokyo.日本方面已经释放了扣押的台湾渔船“东胜吉16号”。

3、她说:“我儿子问我要一枚奖牌,不过他并没有说具体要哪一块。就这块好了。”柔道运动员洗东妹为了她的奥运梦想把家庭放在了一边,如今,她成了中国第一个冠军妈妈,她已经迫不急待要回家了。

求一篇最近发生的英语新闻,字数最好100字左右,加翻译,谢谢。

1、印尼卫生部发言人Rustam Pakaya表示,大部分人受的是轻伤。地震发生于印尼当地时间下午2点55分。印尼地震局(Bureau of Meteorology)随后很快通过当地电视台发布了海啸警报,不过40分钟后又解除了警报。

2、奥博豪森海洋中心,在周一(10月25日)晚上的最后一次检查中,还发现保罗好好的。可是,在周二(10月26日)早上就发现它死去了。鲍威尔先生说,“鉴于它的完美一生,我们还是很欣慰的”。

3、数百人丧生。这次地震是日本100多年来最强烈的一次地震,造成了巨大的损失。重点词汇:海上:at sea ; on the sea ; seaborne。海啸:bore ; tidal wave ; seismic sea wave ; seaquake。

4、The president and Prime Minister Yingluck Shinawatra could be seen laughing together and exchanging playful glances through a state dinner at the Government House in Bangkok on Sunday。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