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以坚持为话题的素材100字,以坚持为素材摘抄

2023-06-14 16:42:53来源:

以坚持为话题的高考作文素材

1、以坚持为话题的高考作文素材篇1 我静静坐在书桌旁,对着我绽放着灿烂的笑容的照片痴笑。我为我的坚持不懈而自豪。 暑假,妈妈带我去北京郊区旅游。为了锻炼我的胆量,我决定独自走一回吊桥。 站在入口处,我有些迟疑。

2、以坚持为话题的高中作文篇1 执着是滴水穿石,执着是愚公移山,执着是精卫填海,执着是铁杵成针……执着梦想,再大的困难都能解决,执着梦想,道路再颠簸也能一马平川,执着梦想,风雨再大都会拥抱晴天! 李时珍是明朝杰出的医药学家。

3、关于坚持的作文素材一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这句话我们耳熟能详,他告诉我们:赢,贵在持之以恒。“恒”,完成幼苗茁长为参天大树的抱负“恒”,实现小溪汇成江河的理想;“恒”,成就了骏马至之千里的志向。

4、以坚持为话题的高中作文1 小学也有写过日记,但没有坚持下来。如今,在高老师的教育督促下,我又重新拿起了笔,开始坚持写日记。 日记写什么? 不少人从童年、少年,每一步下来,过的日子没有痕迹就过去了。著名哲学家周国平认为这很可惜。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素材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1 人们都想在事业或学业上有所成就,但是,只有一部分人取得了胜利,而相当一部分人却陷入失败的若痛之中。这是为什么呢? 俗语说“功到自然成”。

关于坚持的作文素材一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这句话我们耳熟能详,他告诉我们:赢,贵在持之以恒。“恒”,完成幼苗茁长为参天大树的抱负“恒”,实现小溪汇成江河的理想;“恒”,成就了骏马至之千里的志向。

坚持就是我们手中的明灯,照亮了我们未来的路;坚持就是一把钥匙,帮我们打开了成功的大门;坚持又是一朵馥郁的玫瑰,它的香气在无形之中就熏陶了我们,使我们的内在更加高尚。坚持是一个奇迹。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1 国庆节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 那山非常雄伟,就像我学过的课文里的天都峰那样陡峭。妈妈对我说:浩浩,我们爬上去吧。我看见那陡峭的石级就不敢爬了。

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素材600字

1、关于坚持作文600字1 我们在面对困难的时刻,总是会选择放弃,放弃使困难“消弭”于无形,久而久之自然成为人们逃避困难的借口,但正是因为如此,坚持才显得璀璨。 暑假前往北京旅游去攀登长城。

2、以“坚持”为话题的作文1 “同学们,为了锻炼大家的耐力,我们以小组为单位比赛绕操场跑五圈。”体育老师的话音刚落,大家一个个怨声载道。

3、坚持,是一个奇迹;坚持,是一种境界;坚持,是一种力量。希望现在的每一个青少年都能学会坚持,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