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仓储手持终端作用

2022-07-01 10:42:17来源:榕城网

手持终端是一种工业级数据采集设备,通过扫描条形、标签,快速读取信息,为各大企业的仓库进出货、盘点和作业等提供便利。

1、仓储管理采用先进的无线通讯及智能手持终端技术,将电脑系统延伸至仓库现场,实时将系统入出库单据及数据同步电脑系统,彻底解决实物和电脑账不同步现象。用手持终端扫描条码进行货物出入库登记和盘点,大大提升仓库吞吐效率,确保录入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无需手工记录,直接使用,有助企业减少物流仓储系统的人力成本投入,获得更高收益。

2、货物分拣手持终端扫码拣货,系统在规划好路线的前提下,指引拣货员去每一个货位,不仅能让拣货作业轻松、高效,而且还提高了准确性和实效性。

3、收派货物流手持终端的使用,让订单处理、信息记录实现全自动化业务操作,快递员收发货更加简单高效,现场查询订单,实时上传更新数据更便捷。手持终端上还装了GPS信号,地图上可以看到配送员的轨迹,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实时看到包裹的位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