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手持机在零售门店的作用

2022-05-18 14:38:36来源:榕城网

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连锁经营的模式,比如连锁超市/卖场/餐饮行业/服装行业。连锁企业经营管理中易出现的问题:商品种类、规格繁多,商品的收发、盘点工作量大,费时费力;商品数据统计麻烦,门店无法准确统计分析销售、滞销等数据,营销决策慢;销售、库存数据不能实时上报至总部,容易引起货源供应不及时、调货慢。

条码技术的引入,通过手持机扫描条码可实现门店管理、仓库配送、货品盘点等功能。门店借助手持机可进行价格查询及修改、盘点、导购等,有助门店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1、门店收货:在门店收货区实现订货、收货、退货的移动化信息管理,不需要工作人员手抄笔录登记入库信息。

2、门店盘点:总部统一制定盘点计划或者门店根据需要自行制定盘点计划,扫描商品条码进行盘点,录入相应的数量,手持机自动汇总数据,盘点效率得到提升。

3、门店卖场:可以辅助销售,支持营业员实时查询商品信息,扫码条码可显示商品的价格、数量、库存等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购物体验。

手持机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减少了客户等待的时间,为企业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可帮助企业实时掌握经营状况、为决策提供依据。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