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PDA手持终端在仓库管理中的功能是什么?

2022-05-16 15:21:10来源:财讯网

在仓储、配送和仓储管理中,如果依靠人工完成货物的仓储和库存,将需要大量的时间。PDA手持终端可以帮助仓库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操作,快速完成数据采集,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那么,PDA手持终端在仓库管理中的功能是什么呢?

1、验收入库

将货单数据传送到PDA手持终端上,通过扫描商品的条码便会显示出来,看看应到的数量对不对。经过核查后没有问题,完成入库。若数量不对,可以将实际的货量输入进去。入库之后,对商品进行分门别类,便于统一管理。此时,再用PDA手持终端去扫描,可以将商品条码以及位置条码传送到计算机中,便于及时查询。

2、完成发货

根据补货单的情况,去查看库存数量。将需要补货的商品信息传送到PDA手持终端上,并扫描条码,看看出了多少。扫描结束后,PDA手持终端上的信息会自动上传,完成发货。

3、盘点库存

在盘点过程中,将实际的存量输入进去,完成自动保存。当计算机收到库存信息后,可以生成相关的报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