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三防手持终端的主要功能

2022-05-13 14:09:03来源:晶报网

三防手持终端可以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工作,如多尘户外、雨天等,碰撞和坠落。三防手持终端的三防设计是通过综合选择设计和材料工艺来达到防水、防尘、防坠落的目的。其中,防水防尘主要是通过密封处理和材料隔离的方式,防止产品外的水和灰尘,不影响产品的能。防坠落主要是通过设计和材料的选择来提高产品的强度和抗坠落能力。

1.条码扫描:支持各种扫描引擎,配合不同的扫描头,可实现一维、二维码图像扫描功能,快速收集数据。

2.RFID读写: RFID技术具有非接触、阅读距离远、多标签识别等特点。RFID分为低频、高频和超高频。

3.GPS定位:主要用于物流行业,GPS定位为快递人员提供电子地图和定位服务。

4.无线通信技术:可通过无线数据通信与数据库实时交换数据,自由切换多种数据通信方式,满足不同应用环境下数据传输的需要。

5.DPM码识别:三防手持终端支持DPM码识别,适用于汽车、机械等需要DPM码的行业。

东集手持终端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NFC识读、DPM识读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IP67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公共事业等领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