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积加成亚马逊SPN服务商旗下积加ERP产品为跨境电商多维赋能

2021-12-31 10:55:31来源:财讯网

喜讯!近日,专注服务于亚马逊跨境电商的专业SaaS服务商——积加,凭借着强劲的实力正式成为亚马逊SPN服务商,与此同时,积加旗下的积加ERP-X版等产品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

近年来,跨境电商迎来“井喷式”增长,选择入驻亚马逊的卖家数量也随之暴增,助力卖家解决不同维度问题的ERP软件系统越来越多,但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差异甚大,为此亚马逊推出了用以规范和提高服务商质量的官方服务商审核标准——Amazon SPN。

积加此次成功入选亚马逊官方SPN服务商,得益于其为亚马逊卖家提供全闭环的电商解决方案,其中积加ERP系统拥有多重优势,可让卖家告别重复低效手工作业,通过打造标准化流程,节省人力,实现数据化、精细化运营管理,成为无数卖家的信赖之选。

资料显示,积加成立于2017年,其总部位于深圳,在广州、东莞、厦门、长沙、杭州、宁波等20多个城市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专注于为亚马逊卖家提供全闭环的电商解决方案。长期以来,积加ERP深挖跨境电商卖家的痛点,以“懂行业、懂客户”的产品理念,打造出业内更贴合卖家需求的产品,现有积加ERP-X版和积加M版两大产品,分别针对中大型亚马逊精品卖家和中小型亚马逊卖家,自推出以来,也得到了众多跨境电商卖家的好评。

为了满足不同规模的跨境电商卖家的数字化转型需求,积加聚焦产品线,率先推出了积加ERP-X版,聚焦服务于中大型亚马逊精品卖家,帮助中大型卖家提升人员效率、管好供应链、精准核算利润,实现“人、货、钱 ”一站式管理,让企业决策更科学。

具体来看,积加ERP-X版的功能覆盖供应链、财务、产品、运营、管理等五大方面,细分数据分析、广告管理、客服管理、海卖助手、智能补货、运营工具、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智能审批、支持小程序十大核心功能,其中借助海卖助手,中大型卖家可实时掌握多个店铺的运营数据,并可在不同时间段进行数据对比分析,从中及时发现问题,避免损失。积加ERP-X版通过科技赋能帮助客户优化业务、管控成本,树立从产品创新、营销推广到供应链全流程的认知逻辑。

积加ERP-X版功能全面,在管理人、货、钱等方面均表现突出,能够更有针对性地解决跨境电商卖家的核心诉求。也正是借助于积加ERP-X版在市场上积累的多年丰富经验,顺势推出积加M版,作为亚马逊卖家精细化运营和管理工具,帮助中小型卖家广告投得好、数据看得全、库存盘得精、利润算得准,助力中小型卖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长期以来,积加ERP始终致力于让入门级卖家快速成长,让中大型卖家稳健发展,早已成为跨境电商卖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积加在成功入选亚马逊官方SPN服务商以后,将会继续助力亚马逊卖家实现品牌出海,货通全球目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跨境 产品为 电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