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旨在推动自动驾驶教育和普及 SAE自动驾驶技术开放日将举办

2019-09-30 08:12:33来源:中国新闻网

无人驾驶公司中智行29日表示,将联手制定自动驾驶分级标准的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SAE)、上海国际汽车城、激光雷达厂商VelodyneLidar于10月11日-12日在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内举办SAE中国首届自动驾驶公众体验活动。届时,中智行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车辆和体验提供方,提供符合SAEL4级特征的自动驾驶汽车。

本次“SAE自动驾驶技术开放日”是这一活动首次引入中国。“SAE自动驾驶技术开放日”是SAE持续举办的旨在推动自动驾驶教育和普及的活动,迄今,SAE已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和白考克牧场、密歇根州底特律等地区举办数场。

SAE自1905年亨利·福特联合汽车行业精英在纽约创立以来,共制定了数万个行业标准,其中包含目前全球广泛通用的自动驾驶分级标准,即按照车辆自动化程度及人为干预程度将无人驾驶车分为L0,L1,L2,L3,L4,L5级。

经过多轮评估筛选后,SAE选择由中国无人驾驶公司中智行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车辆提供方。活动将借助上海汽车博览公园内的道路场景,展示符合具有SAEL4级功能特征的自动驾驶科技。

中智行CEO王劲表示,中智行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5GAI的无人驾驶技术路线。参与举办这一面向大范围普通民众体验日活动,将有助于加速无人驾驶在中国的发展和落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