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澳大利亚人平均每月购物37次 外出购物减少网购增多

2019-09-04 08:27: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近年来,澳大利亚人工作繁忙,时间如此紧张,以至于减少了去商店的次数。近日,一项最新发布的研究称,澳大利亚人现在平均每月购物37次,比4年前减少了一些。

Nielsen Pacific消费者洞察执行董事卡里斯托表示,澳大利亚在促销食品杂货销售总额中所占比例位居世界前列。但消费者也在寻求更全面的商店“体验”,优质的新鲜食品和奶制品是其中的关键。

他说:“那些专注于农产品、肉类、面包和乳制品领域的零售商已经准备好吸引顾客了。”他指出,品牌可以考虑“吸引眼球的包装,让消费者感觉良好的产品,以及有助于改善整体购物体验的产品”。

同时,时间贫乏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地转向网上购物。8月,超过1/10的澳大利亚人在网上进行了购物。1/4的人可能会在未来6个月内这样做。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