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莱德基身体不适、舍斯特伦被小将击败,女子泳坛“三大魔王”只剩霍斯祖仍状态在线

2019-07-24 08:10:08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3日,参加世锦赛女子1500米自由泳的运动员名单出炉,美国名将莱德基的名字并不在内。这意味着继退出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后,她也退出了1500米冠军的争夺。

莱德基为女子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拥有5枚奥运金牌,以及14枚世锦赛金牌。

北京时间23日早些时候,美国游泳队发表声明,由于健康原因,美国名将莱德基退出女子200米自由泳的较量。声明中介绍,自17日抵达韩国光州后,莱德基一直身体不适,目前美国队正采取措施确保她的健康和恢复,以让她在短暂的时间内积蓄精力。

或许也有身体因素的影响,此前进行的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原本被外界认为可以轻松夺冠的莱德基,遭遇澳大利亚选手蒂特姆斯的逆转,错失金牌。

无独有偶,女子百米蝶泳决赛,加拿大小将麦克尼尔以55秒83击败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名将舍斯特伦夺得冠军。

女子泳坛“三大魔王”中的第二位舍斯特伦,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2017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女子50米、100米蝶泳冠军,然而在光州,她也输了。

而唯一保持强势的,只剩下霍斯祖,她顶住压力,夺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

霍斯祖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400米混合泳、100米仰泳冠军,不过看看另外两个姐妹的遭遇,霍斯祖后面的比赛也要小心一点啦。(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