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九合产融链广州中心正式揭牌

2019-06-25 10:08:00来源:界面新闻

在日前于广州举办的第八届金交会上,九合集团旗下九合产融链与供销云仓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解决方案举行了交付仪式,并正式揭牌九合产融链广州中心。

供销云仓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高效稳定推进合作,尽快助力项目进入执行阶段。九合产融链负责人表示,供销云仓系中国供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推进部署供销系统电子商务发展的抓手。

双方将在仓储物流行业的供应链金融、金融科技、业务拓展、行业整合等领域开展合作。

同时,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九合产融链广州中心也于会上揭牌,该中心也是总部布局全国的第一个分中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