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极氪汽车宣布ZEEKR 001在10月交付达10119台 单月交付破万

2022-11-02 15:38:36来源:TechWeb

11 月 2 日消息,极氪汽车官方宣布,ZEEKR 001 在 10 月交付达 10119 台,单月交付破万,环比增长 22.3%。

此外,ZEEKR 001 累计交付达 55600 台,号称“中国品牌首个实现单车月度交付破万的纯电豪华车”,连续 3 个月 30 万以上中国品牌纯电车型销量冠军,平均订单金额超 33.6 万元。

极氪 10 月建店新增 11 家。截止目前,ZEEKR Power 自建充电站累计布局全国 106 个城市 550 + 站(不含专用场站),其中,潍坊、泰州、贵阳等城市本月首站上线。充电地图接入的第三方充电网络已覆盖全国 336 个城市近 36 万个充电终端。

充电服务体验也同步升级,找桩路书功能已在全国覆盖 51 城的自建站,新增覆盖 40 站;充电停车减免权益已在全国覆盖 74 城的自建站,新增覆盖 30 站;地锁已在全国覆盖 100 城的自建站,新增覆盖 24 站。

10 月,极氪置换服务覆盖全国 37 城,新添唐山、大连两城,成交订单量超过 1800 台。自上线以来,极氪置换凭借专业可靠、透明省心的一站式服务,广受车主好评,三季度用户满意度高达 4.94 分(满分 5 分)。

IT之家了解到,昨日晚间,极氪第二款车型ZEEKR 009 正式发布,定位为纯电 MPV,售价 49.9 万元 / 58.8 万元,ME 版首发搭载宁德时代 CTP 3.0 麒麟电池,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启交付。

此外,吉利汽车近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已根据第 15 项应用指引向香港联交所提交一份议案,内容有关建议分拆 ZEEKR Intelligent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极氪)并将其独立上市。

关键词: 极氪汽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