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 > 正文

TuSimple已达成协议:将自动驾驶车辆技术整合到DHL供应链的运营中

2021-12-17 09:29:19来源:cnBeta

自动驾驶卡车开发商TuSimple已经达成协议,将其自动驾驶车辆技术整合到DHL供应链的运营中。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这家合同物流巨头已经预订了100辆由TuSimple和Navistar共同开发的自主卡车。与DHL的协议将TuSimple的总预订量推高到6875辆,其中第一辆将于2024年交付。

TuSimple透露,它已经在圣安东尼奥至达拉斯的路线上使用其自驾车辆每天为DHL运输货物。该路线是TuSimple所谓的自主货运网络的一部分。这些卡车处于自主状态,但驾驶室内始终有两名安全操作员,其中一名在方向盘后面,以便在必要时接管。

这个自主货运网络或称AFN,是一个为自主卡车运输业务设计的航运路线和码头的地图网络,将在2024年之前扩展到整个美国。TuSimple的AFN包括四个部分:它的自动驾驶卡车、数字映射路线、货运终端和一个系统,该系统将让客户监控自动驾驶卡车运输业务并实时跟踪他们的货物。目前,TuSimple将运营卡车并为其客户运送货物。

TuSimple的长期目标是将其自主卡车与它称之为TuSimple Path的支持性订阅服务一起出售,以便客户能够运营自己的车队。现在,TuSimple必须成为自己的运营商,长期目标是成为自主车辆和配套服务的供应商。

DHL是越来越多加入TuSimple AFN的公司之一,这些公司包括UPS、运营商U.S. Xpress、Penske卡车租赁和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杂货和食品服务供应链公司McLane Inc. 这个自主货运网络于2020年启动,现在从亚利桑那州延伸到佛罗里达州。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建立一个全国性的货运网络TuSimple还着眼于在欧洲和亚洲的扩张。该公司正在瑞典和上海的深水港测试其自动驾驶卡车。

TuSimple此前表示,该网络将分三个阶段推出,首先集中在其已经运营的西南地区的一个服务区。第一阶段于2020年启动,进入2021年,涵盖凤凰城、图森、埃尔帕索、达拉斯、休斯顿和圣安东尼奥之间的服务。此后,它还将业务扩展到了佛罗里达州。

关键词: 自动驾驶 车辆技术 自主卡车 运输货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