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当前播报:科幻感拉满!索尼第二代头显PS VR2真机曝光 明年正式发售

2022-07-01 05:58:24来源:中关村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有外媒放出了索尼PS VR第二代头显Playstation VR2的首张真机照片,从图上可以看出PS VR2的外观设计很简约,带有一根长线,手柄科幻感十足,将于明年正式发售。

据了解,索尼在今年1月份正式公布了Playstation VR2及其具体参数,还宣布了PS5的第一款PS VR2游戏《地平线 山之呼唤》。

据悉,PS VR2将支持4K HDR、110° 广视角和中心渲染,采用单眼2000×2040分辨率、 90/120Hz刷新率的OLED显示屏;支持Foveated渲染,VR游戏画质和表现将有本质上的提升,明年正式开售。

关键词: vr游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