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世界看点:Apple Pay支持西藏交通一卡通: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

2022-06-29 06:00:34来源:网易数码


(资料图)

网易数码讯 6月28日消息,苹果Apple Pay正式支持“西藏交通⼀卡通”,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卡功能便捷出行,在拉萨乘坐公交并享受12个月限时免费开卡。现大中华区已有28个城市的市政交通卡支持Apple Pay。

通过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只需将iPhone的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检票扫描器中心处附近,即可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完成快速支付体验。整个过程不需要使用面容ID、触控ID或密码进行验证,无需唤醒或解锁设备或App。

用户需要通过几个步骤,便可在Apple钱包App中添加“西藏交通⼀卡通”同时,使用Apple地图,用户可以根据费用和时间信息直接在他们的iPhone上规划公交行程,⽽且可以进行支付。当规划路线的时候,地图也会提示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点按来购买交通卡,并⽴即添加到钱包App中。如果用户已经将交通卡添加到Apple Pay,规划的路线所需费用超过卡内余额时就会出现充值提醒,并可以立即完成。

关键词: apple 12个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