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在Excel表格中怎么合并姓名?excel如何合并一样的姓名?

2022-06-27 15:42:26来源:pc下载网

在Excel表格中怎么合并姓名呢,话说不少用户都在咨询这个问题呢?下面就来小编这里看下Excel表格中合并姓名的方法步骤吧,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哦。

1.首先,看到如下表格,添加一行姓名列,如下图所示:

2.在单元格当中输入“=”,方便输入公式后正确合并:

3.然后单击单元格A2与B2,中间用&链接符进行连接,如下图所示:

4.单击回车后,可以看到姓和名就连接在一起了,如下图所示:

5.下拉单元格填充框,完善整个表格,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Excel表格中合并姓名的方法,更多精彩教程可以关注PC下载网哦!

关键词: 在Excel表格中怎么合并姓名 excel如何合并一样的姓名 excel表格人名怎么合并 excel按姓名合并数据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