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TeamViewer如何设置固定密码?teamviewer怎么改固定密码?

2022-06-24 15:28:36来源:pc下载网

TeamViewer是一个用于远程控制的应用程序,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都可以被简单且快速的解决。那么TeamViewer如何设置固定密码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设置教程。

1、在无人值守访问中,选择随windows一同启动TeamViewer,这样是为了能随时随地的进行远程访问。

2、接着将鼠标放在上方密码的刷新小图标,出现密码设置字样。

3、这时需要点击刷新的小图标,选择设置个人密码,打开。

希望以上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PC下载网!

关键词: TeamViewer如何设置固定密码 teamviewer怎么自己设置密码 teamviewer自定义密码 teamviewer怎么固定密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