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每日播报!Z世代的掌间潮流符号 三星Galaxy S22系列引领智能手机新风尚

2022-06-24 06:01:57来源:科技时辰


(相关资料图)

随着Z世代的崛起,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年轻化、潮流化的产品,旨在抢占Z世代这个消费大市场。然而,拥有个性的Z世代群体对于手机有着独特的审美见解,如何抓住他们的审美诉求,成为了各家厂商摆在“桌面”上的新课题。

面对颜值为王的新型消费观念,三星前瞻时代趋势,把握潮流脉搏,基于对Z世代审美需求与个性主张的深度洞察,推出了以“本真设计”作为内核理念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简约、时尚、美学”注入外观和配色,从而为手机赋予了“灵魂”,实现与Z世代的交融和共鸣。无论是潮酷的时尚达人,亦或是优雅的文艺青年,都可以在三星Galaxy S22系列上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在三星Galaxy S22|S22+|S22 Ultra三款机型中,屏幕尺寸分别为6.1英寸、6.6英寸和6.8英寸,能够适配于不同需求的Z世代用户。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承袭标志性一体化机身的基础上,打造出了与潮流并行、与时俱进的简约风格。其中,三星Galaxy S22|S22+的后置摄像模组与高端哑光玻璃更加融合,弧形边角处理的恰到好处,机身边框与正面大屏浑然天成,不仅展现出了高级感与时尚度,而且还拥有舒适的手持感。

如果说三星Galaxy S22|S22+将“小而美”完美诠释,那么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将“大而精”极致演绎。作为该系列中的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2 Ultra堪称是时尚与精工融会贯通的典范之作。后置摄像头如同“悬浮”于机身背板中,重新定义Galaxy S系列标志性一体化机身的同时,成为了智能手机行业的潮流新风向。再加上细节之中见真章的“正方侧弧”四角设计,彰显出独特的大气,尽显高端旗舰风采。可以说,犹如现代工艺品一般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绝对是时下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颜值担当。

从服饰穿搭到生活所需所用,色彩充斥在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作为一门视觉艺术,色彩早已成为了潮流的一部分。三星设计师从大自然的色彩中汲取出灵感,结合现代美学,经过反复调色和臻选,最终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甄选出多款充满美感的鲜活配色。其中,带来了曜夜黑、羽梦白、雾松绿、浮光粉、绯影红五款标准配色,以及远山灰、慕斯白、湖屿蓝、浅薰紫、蔷薇红五款专属配色。无论哪种配色,均能让人一见倾心,过目不忘。

除了独具一格的外观,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耐用性上也十分出挑,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材质加持,不仅成为迄今为止最坚固耐用的Galaxy S手机,还让品质更上一层楼,拥有历久弥新的美观度。首先,机身边框采用了更为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如同装甲般防护手机。其次,显示屏和背板均配置了全新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强大的耐刮擦性和抗冲击性,能够有效防护手机不被磨损,甚至不慎将手机掉落,也能最大程度保护手机避免损伤。另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具有最高级别的IP68级防尘防水性能,为Z世代用户的全场景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引领者,三星始终聆听用户的声音,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以有意义的创新为用户改善着移动体验。显然,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设计上通过“潮”思维,与Z世代悦己型偏好建立了精神层面的深度沟通,受到了他们青睐的同时,成为了他们掌间潮流的符号。

关键词: 智能手机 galaxy 外观设计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