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日本厂商Cooyoo推出:小型USB Type-C可点击鼠标滚轮

2022-01-26 08:05:22来源:cnBeta

援引 PC Watch 报道,日本厂商 Cooyoo 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Crazy Small Wheel”的外设。它本质上就是一个小型的 USB Type-C 可点击鼠标滚轮,尺寸仅为 1.8 x 1.5 x 1 英寸,重量为 22 磅。该公司的网站显示它是由手/手指操作的,但也有某人用脚来移动轮子的图片。

虽然这最初可能看起来是针对恋足癖者的东西,但这个轮子也是可点击的,可供那些因行动不便而无法使用传统鼠标功能的人使用。这种设计也可能有助于商业演示,在这种情况下,滚轮比鼠标更适合滚动和点击幻灯片。

Crazy Small Wheel 兼容Windows、macOS、Linux、Android 和iPadOS,将提供一些其他的功能,例如禁用轮子的点击功能,改变灵敏度、旋转和滚动方向等等。

Crazy Small Wheel 是通过 Cooyoo 的众筹活动推出的,售价为 3,050 日元,约 169.43 元,外加运费。它目前在日本亚马逊上被列为无货。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国际市场上发售。

关键词: 鼠标滚轮 日本厂商 移动轮子 移动轮子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