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真还传”将完结 罗永浩方回应锤子撤回全部破产申请

2022-01-24 16:48:07来源:手机中国

不知不觉,罗永浩的“真还传”已经逐步迎来了完结。1月2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此外,目前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的4则破产审查案件均已被撤回。由此看来,罗老师的债是真的要还完了。

罗永浩方回应锤子撤回全部破产申请

对于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现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回应称: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旗舰产生的债务及案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债权方申请破产清算的程序已经撤回。同时,官方表示,目前罗老师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要一点时间。

罗永浩微博截图

还完债后罗永浩要做什么?此前,有网友发微博怀念smartisan和罗永浩,罗永浩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年后将回归科技界“。不过,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将在“下一代平台上”与大家见面。

关键词: 罗永浩 锤子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