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FCC认证带来关键规格细节:Galaxy A33 5G将配备5000mAh电池

2022-01-21 08:23:21来源:cnBeta

备受期待的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A 系列手机之一刚刚通过 FCC认证,从而带来了更多关键规格细节。型号为 SM-A336B 的 Galaxy A33 5G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其 EB-BA336ABY 部件号与去年在 Safety Korea 列表中看到的相同。

这款手机将捆绑一25W USB-C 适配器,机身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和耳机插孔。

之前该型号曾在早期的渲染图中被发现,图像展示了一台带有水滴刘海、三摄像头模组以及6.4英寸显示屏的机型。

三星预计将在第一季度晚些时候发布 Galaxy A33 5G。

关键词: 5000mAh电池 三星手机 适配器 水滴刘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